close

10/10 這天 ..

182好熱血

但是也沒想像中好玩啦 ~

開心最重要是不是?

6點半起床

7點多坐公車

8點到育達集合

遇到教官 say hello 叫我們出去小心點

4台機車到7-11等黑冰他們開車

吼有人遲到啦xD睡很晚喔

於是在7-11坐著玩牌伏力體身交互蹲跳

 

突然BB   YA黑冰他們來了 YA~~~好棒

在一起到外雙溪YA

警察很混三貼沒看到還在玩手機 真冒險!!!哈哈哈

飄了一點點雨  於是衝下去玩水

唉呀不小心滑倒  本來不想全身弄濕的說

大家扶來扶去  我邊跳邊尖叫 太怕水了 !!

玩完吃烤肉  芷伶:">貼心喔 拿外套給我穿

宋啦~~~~~哈哈哈哈  這冷冷天氣下水好舒服

然後騎車到山上 好多霧 突然發現我是神仙 我住在雲裡耶

真他媽的有夠冷 好像冬天 快不到路

於是又吃烤肉 真的好餓哈哈哈

然後又騎到山上買咖啡  然後差不多就要去看煙火了

要去大稻埕的說 3台機車不小心騎到高速公路

永生難忘哈哈哈哈

於是去找黑冰他們  路上一堆人

到最後只能在大馬路上看煙火

大家累癱了 然後又去打保齡球 神阿

雖然有些人累到回家了  累到懶得找停車位想睡覺我也回家了

這天18個人水阿 也拍了好多照 ~~

[ 哇!有捷運耶!趕快許願 ]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為甚麼你要咬欄杆

 -

話說最近好多人在為愛情煩惱是不是?

我很希望身邊朋友能變幸福

開心一點啦你們!

-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

李韋辰 ~~這首給你給你 :))有沒有聽到

我想珍惜 好好珍惜喜歡的人

-

跨年是不是 910 阿XD

約我約我 吼怕那天少人去ㄟ

= =

910都會去吧:>河堤河堤嗎!!!!???

我訂了!!!!哈哈哈哈你們說910要擺第一唷~~

真想念你們

阿文綠文心佑如麵包涵涵XD阿華林杰雅雲:"> 

阿德娘兒駱駝矮Q猴猴耖老麵線祐易峰梁家誠!!!!

:-*

-

天阿我要找工作 我的12月我要16歲

留言阿:))

欸槓南強什麼時候有空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