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阿 怎沒看到月亮

因為我忘記抬頭了~

灌兩瓶不夠 !!

5%當然不夠!!

回家感覺累爆了

但洗澡完精神來了 XD

去年的中秋多麼不一樣 ..

喝了 3 瓶5%還是沒醉

還記得阿德才喝一半就臉紅紅醉茫茫嫩阿你!!!

還想到..

王靖傑在飛 !!!!

然後..先生不怕摔下來耶~~好棒~~拍拍手!!

 國二時的天台..

然後拍了麵包

然後去網芳搶男人電腦 ..

然後這個人跟我一起上廁所..老兄幹嘛跟我上 這女廁耶

然後..他們在幹嘛 XD

再來隔宿好嗨..

然後捨不得..領隊EASON 寫的 領隊小鬼哭了

然後藍元谷生日..XD

吼真是好久不見我們想你啦~~

再來畢旅.. 然後3個白癡坐計程車到我家巷口  手裡拿一堆東西  裡面是冰火+餅乾!!!!

然後在等火車..我好醜 娘兒XD

然後陳隆明笑得好燦爛  .. 還記得晚上買可樂果給我 吼早知道買多一點 哈哈

還跟我說 明天 5 點多起來跟他和體育班一起跑步 -.-

 

 然後我們躺在地上 .. I  LOVE YOU

然後大家手牽手唱歌爬來爬去好嗨

然後隔天爬山好累  地震好強

然後..安安派大星在跟我招手 不知道他過得怎樣哈哈哈

然後..結束了~超級捨不得名模大頭鬼~

再來基測

再來畢業前夕拍了好多照 ..

超懷念 3年一下就過了

NO~~~~

-

影一忠 話說也好想他們

還記得 .. 在士林瘋了唱歌海綿寶寶和跳舞 .. 表演藝術科和影視科真是活潑:))

多想你們知不知道?xD

再上燈光技術課:))

是阿我退的那天 你們哭好慘  第二天為我吃泡麵 :">

 還記得你們為我去台北地下街玩..

然後有一天你們到三重找我  感動耶 拜託~~

影一忠加油阿~

 *

我的無名多久沒用了~

快點啦多回應匹克邦

矮Q想搶頭香?吃屎拔 !!!!搶到  我去格致拿冰淇淋給你哈哈!

 *

安安 阿吉來你好乖又好可愛 跟我家阿醜比起來!唉

還是阿吉來乖哈哈哈哈!!!

**

回應囉~

------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