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天去了士林~~叢林樂園

徐向宏阿~真的讓我笑死了

徐向宏 : 跟你說喔 裡面有獅子老虎還有神奇寶貝

= = 虎我阿 當我小孩阿 哈哈哈哈

然後去玩爵士鼓  照了一張相 徐向宏說我殺氣= =

殺氣屁用第一關就死光光了哈哈哈哈

--- 林娘康樂鼓手靈魂人物ㄟ ---

保齡球洗溝大隊  真的去都在洗溝

劉芷伶我沒有一直洗溝啦

那是玩到後面沒力氣才一直洗溝

還玩到球往後飛 然後人差點滑出去

不然就真的變麵包滾去裡面了

拜託我有全倒耶!!哈哈哈哈

我玩到指甲斷了流血  還想再玩 :))))

然後又去玩了撞球 終於不會跳球了~

達達幫我們拍哩~~

然後晚上再去學校

然後頭淋到雨 到了教室怎麼穿外套還是冷的

出去玩真得會笑死= =

* 這個梗雖然膩了但我還是笑了= =

雞皮: 超人
雞皮: 好冷唷
麵包: = =
麵包: 摁阿
雞皮: 為什麼你叫麵包??
麵包: 因為我叫"麵包"
麵包: 為什麼你叫雞皮?
雞皮: 因為我帥阿
麵包: ...
雞皮: 因為明子
雞皮: 陸繼平
雞皮: 很像雞皮
麵包: 你跟我說過了=_=

 -

一段美輪美奐的愛情   深刻的愛情
你帶我去看 最美的風景 .

愛情微微甜甜的剛剛好.

現在懂了 我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轟轟烈烈算殺小

微微甜甜剛剛好

-

下次滾去碧潭GO:))

-

DJMAX 改版了~~趕快去玩啦 910 假日一起去阿XD

-

天氣變冷了@@我喜歡哈哈哈

-

我喜歡你叫我大笨蛋 :))))

李韋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